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
就医丨今明两天苏州有“世界睡眠日”义诊
时间:2023-03-20 10:15:08 来源:城市商报

  本报讯(记者 陆八月)人一生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。睡眠既是一种生理需求,也是机体复原、调节情绪的重要环节。3月21日是第二十三个“世界睡眠日”,为了让市民有更好的睡眠质量,享受健康睡眠,苏大附一院、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将举办“世界睡眠日”义诊。

  苏大附一院

  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将于今天举办“呼噜打得响,不是睡得香”主题义诊宣讲活动,届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、全科医学科、耳鼻咽喉科、神经内科的专家们将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,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加。

  时间:3月20日(周一)12:00-13:00

  地点:苏大附一院总院(平海路899号)门诊五楼第二会议室

 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

  该院睡眠中心将于明天,即“世界睡眠日”举办义诊活动,现场为市民进行失眠严重程度指数量表、焦虑抑郁量表及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量表筛查,解答失眠、鼾症等各类睡眠障碍问题,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咨询。

  时间:3月21日 (周二)14:00-15:30

  地点: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门诊大厅

 

责编:鞠静静

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

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:www2500szcom(微信号)

今日推荐
热点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