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
休闲购物好去处!高新区商业综合体再上新
时间:2023-03-21 09:51:50 来源:苏州高新区发布

  奋进的春天里,苏州高新区加快各商贸载体建设,把“施工图”变为“实景图”为幸福增添温度。

  目前,高新区这些商业体正在加速赶来,快一起来看。

  星悦里,预计今年4月底开业。

  约4.7万平方米总体量、全龄层购物中心、超5000㎡社区服务中心、约18000m²运动广场、儿童乐园等......万众期待的星悦里藏着太多的小惊喜。

  星悦里位于苏州科技城北部,天佑路以西、科业路以北,总投资5.7亿元。商业总建筑面积约4.7万平方米,致力于打造一座标志性的区域门户、片区级旗舰式购物场所、社区级一站式服务平台与全年龄段城市运动公园。

  星悦里的外立面极具前沿设计感,还未进入内部,期待值就已经拉满。迫不及待地从楼梯上到三楼,空间也豁然开朗。

  据了解,商场已经完成竣工备案验收,众多商户也已经进场并开始装修,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开业。最令人惊喜的是,其中三家主力店,万达影城、华润万家超市和橄榄绿健身已完成施工。

  花园里的篮球场

  如果说购物中心是大人们的消费场,那么花园一定是孩子们的游乐场。从侧门进入星悦里,停车场左边过道再往里去,便来到了星悦里的后花园。

  花园以几何形状划分出不同的区域,草坪、趣味装置、篮球场,宽敞的场地和吸引小朋友的娱乐设施,无论是购物后的闲逛交流,还是周末带小朋友来玩,都是很好的选择。随着场地的建成投用,设施的丰富,未来这里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。

  苏州悦汇时光

  预计今年5月开业

  走进苏州悦汇时光商业综合体施工现场,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。项目外立面及内部基础设施已全面竣工,预计今年5月开业。

  苏州悦汇时光位于惠昌路与闻鼓路交叉口,地理位置优越,附近地铁、有轨电车覆盖,多路公交无缝接驳,出行非常方便。商业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,配套车位400个。

  项目以“社区年轻中心”为定位,聚焦文化、运动、社交、亲子四个元素,打造年轻群体喜欢的场景。目前,商场外幕墙主体结构施工已完工,商户内装施工正有序推进中。

  商场的IP形象雕塑随处可见,可爱又治愈,让人到这儿就挪不动脚,是拍照打卡的必备。内部公共配套设施及基础设施大部分安装完成。从主入口进入商场,纵横交错的扶梯颇有设计感,阳光透过明亮大气的玻璃体洒进来,构成一个集趣味、灵动于一身的独特空间。

  苏州悦汇时光云集众多首店,融艺术、潮流、生态于一体,每一层都有自己的主打特色,走在时尚前沿、美食前线。

  绿宝广场三期

  预计2024年11月竣工

  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绿宝广场不断提升商业能级。在继推出一期大型商业综合体、二期内部步行街系统和喷泉广场之后,于2021年启动了三期项目建设。

  三期建筑位于长江路436号,面积约13万平方米,主要建设业态为商场、写字楼,计划竣工时间为2024年11月。现已完成西南角和西北角首块区域垫层浇筑,正进行桩头防水处理及防水层铺设。本年度内完成地下室结构(即出正负零)。

  三期建造后,整个绿宝广场将成为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的超级商业综合体。

  随着新兴商业综合体不断崛起,高新区商业核心更加多元。商业综合体在这里“百花齐放”,幸福的长度和广度在这里“横纵相交”。

  购物有场所,消费有档次,生活更便捷。未来,高新区还将进一步拓展消费需求,打造更富有生机的消费新模式,构筑更具活力的消费新环境!

责编:鞠静静

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

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:www2500szcom(微信号)

今日推荐
热点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