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
苏州这家世界500强企业,向村里捐了2000万元!
时间:2023-03-21 16:31:15 来源:看苏州客户端

  3月20日,恒力集团助力乡村振兴定向捐赠仪式举行。本次捐赠是“万企兴万村”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的一次积极探索,也是恒力集团一直以来热心公益、回报社会的又一次生动写照。

  陈建华在致辞中说,踏踏实实办好企业、真心实意回馈社会,一直是恒力的初心。发展至今,企业已在各类公益事业捐款超过20亿元。恒力非常荣幸能够在“万企兴万村”行动中,参与村企共建,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。

  陈建华表示,未来,恒力集团将继续立足国家战略,围绕民生需求,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,在医院、学校等民生项目建设和公益事业等方面,加大支持力度,真正做到“人民有所盼、政府有所需、企业有所为”,让家乡人民享受到企业发展的红利。

  据悉,此次恒力集团向吴江区盛泽镇寺西洋村定向捐赠2000万元,助力寺西洋村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。

  位于吴江区的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,立足主业,坚守实业,是以炼油、石化、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。集团现拥有全球产能最大的PTA工厂之一、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之一,建有国家“企业技术中心”,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。

  从2017年开始,恒力集团开始上榜世界500强,迈上高速发展“赛道”。2022年,恒力集团总营收6117亿元,位列世界500强第75位、中国企业500强第24位、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位、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位。

  恒力集团坚持全产业链发展,打造“原油—芳烃、乙烯—精对苯二甲酸(PTA)、乙二醇—聚酯(PET)—民用丝及工业丝、工程塑料、薄膜—纺织”的完整产业链,紧紧围绕“国家亟需、战略必需”的重点产业,深耕实体经济,大力推动绿色产业发展,打通从“一滴油到一匹布”的全产业链。恒力集团依托上游“油、煤、化”三头并进的产业体系,和下游“丝、膜、塑”兼具的“新材料”研发积累,持续拓宽产业链、完善稀缺产能。

责编:吴昊

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

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:www2500szcom(微信号)

今日推荐
热点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