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
放流110万尾鱼苗 苏州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活动
时间:2023-06-06 09:44:00 来源:看苏州客户端

  6月5日,苏州开展渔业增殖放流活动。

  在吴中区太湖畔的天鹅湖,一尾尾鱼苗顺滑梯而下跃入水中,此次共放流花鲢、白鲢、翘嘴红鲌等优质鱼苗110万尾。

  6月是水生生物生长繁殖的关键时节,也是水域休养生息的黄金时期,此时开展增殖放流活动,将有效促进水生生物资源种群的修复和水生态环境的改善。吴中区连续4年举办增殖放流活动,共放流本地鱼种313余万尾。

  吴中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高松坤表示,天鹅湖四通八达,对外可以直通太湖,对内是吴中区其它主要水系干道的汇集点,在这里放鱼可以实现鱼类自由选择生存地,以鱼养水、以鱼治藻,达到保护渔业生态资源的目的。

责编:吴昊

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

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:www2500szcom(微信号)

今日推荐
热点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