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
天气丨明夜至后天白天有雷阵雨
时间:2023-06-06 10:21:59 来源:姑苏晚报

天气转好 气温回升

明夜至后天白天有雷阵雨

  今明天气

  今天上午雨止转阴,下午到夜里阴到多云

  19℃~27℃

  明天白天多云转阴,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

  19℃~30℃

  苏州昨天有雷阵雨天气,受降水和云系影响,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18.9℃,白天升温乏力,最高气温仅为21.8℃。苏州今天早晨雨止转阴,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有所回升。

  随着副热带高压的撤退,雨带南落,江南、华南至云南等地将成为雨水最频繁的区域,不过普遍雨势不强,小到中雨居多。明天将迎来高考,苏城雨水又将返场,预计明天傍晚到后天白天还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。气温方面,本周我国北方晴热天气有所发展,30℃以上区域将逐渐与南方地区连成片,中东部或将迎来大范围炎热天气。高考期间,苏州最高气温在30℃上下,湿度比较大。高考结束后,苏州气温将明显回升,最高气温在34℃左右,出现在6月10日和11日。

 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,苏州今天上午雨止转阴,下午到夜里阴到多云,西北风3~4级。今天最低气温在19℃左右,最高气温升至27℃左右。预计明天白天多云转阴,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,气温在19℃~30℃之间。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。

  记者 邵群

 

责编:吴昊

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

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:www2500szcom(微信号)

今日推荐
热点排行